置頂公告



若發現載點轉貼卻未標示轉自本網
將採用較嚴格的下載方式

本站載點採用 MEGA 永久私人雲端空間 (除非我刪掉)
考慮更換成Google雲端,MEGA會限制流量 6GB/6HR

2014年4月6日 星期日

AVATAR 阿凡達

James Cameron's Avatar The Game



點擊圖片可放大觀看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[以上為官網精美的宣傳照]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自行遊玩拍的截圖

我擔心我電腦跑不動,特效全部都最低

(我電腦.雙核心.1.5GB記憶體)很差


霸氣十足的飛龍戰艦




火力有點失望




火焰噴射器(對付潘朵拉星上的植物)


榴彈發射器(幾乎所有生物一擊必殺)












結局有3種

 RDA + RDA = 人類勝利
納美人 + 納美人 = 納美人勝利
RDA + 納美人 = 完美結局

上面所寫的是陣營,玩了就知道~

遊戲語言 = 簡體中文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遊戲容量 = 約2.4GB  (加上復原紀錄約2.63GB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遊戲分割 = 分割為6個/500MB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復原紀錄 = 10% (解壓縮錯誤時,請自行修復)

解壓密碼 =  beastrestrictedarea獸化禁區

效能需求 = 

雙核心以上,2GB記憶體以上應該都可以全開(顯卡不要太爛)

注意: 以上只適用於Windows7 更新的版本不確定能否兼容


MEGA私人載點 (建議不要為了方便一次下載,小心電腦當機@@)

分割1 PART 1

分割2 PART 2

分割3 PART 3

分割4 PART 4

分割5 PART 5

分割6 PART 6



*注意* = 原始載點為 遊民星空
但我相信有很多人因為要載很久就放棄了@@
所以我就自己上傳到我的空間,下載比較快

安裝方法 

啟動安裝檔,安裝完
在本機磁碟裡面Avatar的資料夾
就有序號產生器
把安裝檔產生的序號
複製到產生器裡面在按下一步
會多出一組序號

那一組就是安裝檔要求的CODE
(因為我移除了,懶得拍截圖)

反正你解壓縮完,看你安裝到哪裡
去那個資料夾裡面找,有序號產生器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