置頂公告



若發現載點轉貼卻未標示轉自本網
將採用較嚴格的下載方式

本站載點採用 MEGA 永久私人雲端空間 (除非我刪掉)
考慮更換成Google雲端,MEGA會限制流量 6GB/6HR

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

OFF WHITE comic




很久以前就想發這篇文

讓大家知道這部長篇漫畫

但一直懶得去發~

語言全部都是英文,看不懂的話我也沒辦法

畢竟網路上找不到有人翻譯

我有試著翻譯..但字體問題....還有我英文不夠專業...

有空我再加個角色介紹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OFF WHITE 官方網站 =  點擊前往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序幕      = 序幕

章節 I    = 朝聖者家族

章節 II   = 罪人的森林

章節 III  = 蒼白的狼的叫聲

章節 IV  = 過去的陰影

章節 V   = 月亮的暗面

章節 VI  = 鋼獠牙    最新未完 +3


檔案語言 =  英文

私人載點 =  點我下載 Download   [ 2015/01/01 ] 

檔案大小 =  37.3 MB 經過轉檔

解壓密碼 = 無

原本想分章節用載點,但怕下載太麻煩







超適合當桌布~ 點擊前往官網畫廊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注意*  以下有劇透

以下是我試著翻譯的
261頁 ~263頁
翻譯非常的....((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-點擊圖片可放大-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